大小戀的「紅娘」安以軒以忙於工作未現身婚禮,粉絲網卻大爆,曾傳對汪小菲芳心暗許的安以軒,現在已不再...

安以軒與李承鉉互動默契十足。
粉絲網提供
大小戀的「紅娘」安以軒以忙於工作未現身婚禮,粉絲網卻大爆,曾傳對汪小菲芳心暗許的安以軒,現在已不再顧影自憐,因為她的身邊有了一位比汪小菲更加帥氣的「型男」。

據粉絲網指出,去年汪小菲和大S登記結婚熱炒翻天,這段婚姻的紅娘安以軒,則寄情於新片「結婚狂想曲」拍攝工作,與她搭檔的是韓國型男歌手李承鉉,安以軒和李承鉉不但在片中有相當多對手戲,更有不少激吻戲。

但「結」片在春節前已殺青,日前深夜,粉絲網獲悉安以軒和李承鉉在光華路附近的某家高檔夜總會唱歌玩樂。凌晨時分,夜店門口湧出一幫紅男綠女,穿著一身休閒服的正是安以軒,而一位高大帥氣的型男,像是李承鉉。

據粉絲網報導,李承鉉非常親熱地招呼著安以軒,隨後又親密地摟住安以軒的肩膀朝汽車走去,2人在車旁又是一陣竊竊私語,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談了好半天的情,安以軒和李承鉉才分別乘車離去。

粉絲網並指出,之後從華誼兄弟工作人員口中獲悉,安以軒與李承鉉拍戲時就互有好感,經過一段時間進一步交往,現2人已確立戀人關係,不過李承鉉因一心拚事業,還不想這麼早公開戀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