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造型師集體爆料,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祕密全面曝光! 最新一期Star周刊以8頁篇幅報導封面故事...

好萊塢的造型師集體爆料,大明星不為人知的祕密全面曝光!

最新一期Star周刊以8頁篇幅報導封面故事。以新片「愛情大臨演」中飾演死對頭的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妮可基嫚來說,阿珍被爆沒上妝時一樣很美麗,手指甲卻長黴!妮可則是不准造型師盯著她看。

阿珍在現實人生的死對頭裘莉,很不喜歡自己的腳。歌壇天后瑪丹娜每次拍完照或MV後,必定會A走一堆昂貴的化妝品與保養品帶回家,而且絕對不會告訴製作單位。

體重增減像蹺蹺板的脫口秀天后歐普拉超愛塑身內衣,長短尺寸和各種顏色應有盡有,專門有個衣櫥放這些塑身內衣。

珊卓布拉克則是喜歡用膠帶貼自己的乳頭。如果是為了避免激凸,應該有很多種沒這麼「刺激」的方式才對。

男藝人的怪癖也不少。碧昂絲的老公、嘻哈大亨傑斯的每件襯衫都要熨得非常筆挺,還要摸起來熱熱的。傑斯還堅持行程表的時間一定要以軍事時間註記,例如下午4點要寫成1600。「美國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上節目時一定要塗睫毛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