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署長巴比特今天公佈調查報告指出,昨天兩架民航班機因聯絡不上塔台而自行降落華盛頓雷根國家機場,因為塔台的飛航管制員睡著了。

巴比特(Randy Babbitt)說,昨天凌晨載有97名乘客和機組員的美國航空(AA)班機,和載有68名乘客和機組員的聯合航空(UA)班機,先後飛抵雷根國家機場(Reagan National Airport)上空,但聯絡不上塔台,只好自行目視下降,所幸平安落地。

經聯邦航空總署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共同展開調查。值班航管坦承,當時他在打瞌睡。他說,因連續4天值夜班,過於疲倦而打瞌睡,未聽到班機呼叫。當時只有他一人值班。

巴比特對航管的離譜行徑表示憤怒,將依照管理法規嚴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