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今天在對紅雀隊熱身賽在七局下替補守二壘,並且在九局上擔任第五棒打擊,不過沒有打出安打;這是小...

胡金龍今天替補守二壘,展現他內野全能的守備功力。
美聯社
胡金龍今天在對紅雀隊熱身賽在七局下替補守二壘,並且在九局上擔任第五棒打擊,不過沒有打出安打;這是小胡在加入大都會後,在熱身賽首度守備二壘,他是代替被看好開季先發二壘的恩茂斯,這場先發游擊是赫南德茲守完全場。

大都會先發二壘手懸而未決,也牽動到整個內外野的野手布局,小胡在熱身賽一直以替補游擊手為主,偶而先發游擊,並且客串三壘,今天又讓他替補二壘,小胡目前打擊率2成70不差,如果內野可替補守三個位置,小胡留開季25人名單有很大機會。

連3天上場 都守不同位置

小胡連續3天3場出賽都以不同守位上場,而且都以替補出賽,前天替補雷耶斯守游擊,這是他在大都會最基本的工作,昨天接替大都會領袖萊特守三壘,他在今年熱身賽曾經兼職過三壘,今天替守二壘,反而是熱身賽首次防守曾經是他熟悉位置。

小胡被交易到大都會,曾被媒體看好可以競爭先發二壘手,不過從春訓起就沒有守過二壘,大都會並沒有這樣的念頭,小胡如果是內野全能工具人,等於內野第5人,即使不是任何位置先發,他卻更能立足大都會,這也是小胡在殺戮叢林中找尋自己最佳定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