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冥誕,谷歌以首頁圖示,向這位被譽為「史上...

今天是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的137歲冥誕,谷歌以首頁圖示,向這位被譽為「史上最偉大魔術師」致敬。經過10年努力,谷歌的首頁圖示終於在日前獲得專利權,其他搜尋引擎業者不能模仿。

胡迪尼生於1874年3月24日,卒於1926年10月31日,為知名的匈牙利裔美籍魔術師,他以精湛的逃脫術聞名全球,被譽為「最厲害的脫逃大師與特技表演者」。他大玩手銬戲法,並鑽研脫逃術,曾巡迴至歐洲各地和美國表演。

胡迪尼表演脫逃術,從手銬、鐵鍊、繩索或緊身衣順利掙脫,總能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他最著名的戲法為「中國水牢」(Chinese Water Torture Cell),將自己倒吊在玻璃和鋼鐵製成的密閉箱子裡,而且箱子中的水不停的被灌滿直到溢出為止。

此外,谷歌經過10年努力,終於在日前取得首頁圖示的專利權,保障谷歌有權配合特殊節日和活動,推出相應的首頁圖示,其他搜尋引擎業者像Bing和雅虎,不能模仿這項作法。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