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先發投手奧斯渥特慘遭光芒曼寧.拉米瑞茲的棒子修理,先在一局被打出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四局又被...

費城人巨投之一的奧斯渥特今天被光芒拉米瑞茲「擊倒」,一記強襲球K中頸部讓他躺了好一會兒。
美聯社
費城人先發投手奧斯渥特慘遭光芒曼寧.拉米瑞茲的棒子修理,先在一局被打出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四局又被飛球削中靠近右耳的脖子部位,造成當場倒地的驚嚇,幸好在一分鐘後他自行站起來走離投手丘,照過X光後沒有大問題,就是脖子出現擦傷。

脖子擦傷 X光顯示沒問題

費城人總教練曼紐表示:「他很好,X光顯示他沒有問題,當時他能自己站起來,就表示他是OK的。」

教頭又說這幾天會仔細觀察奧斯渥特的後續狀況,目前還不打算更動他的下一場先發。

讓費城人放心的是,33歲的奧斯渥特被球擊中之際,並沒有失去意識,曼紐與防護員衝上場檢查時,他就能站起來,沒有發生暈眩,走到客場休息室的路上,獲得全場六千多位球迷起立鼓掌致敬。

光芒教頭麥登表示,「很幸運的是,球沒有正中身體造成直接的傷害。我們很關心他的狀況,也很欣慰看到主場球迷為他鼓掌打氣,你絕對不會想看到這種狀況發生。」

曼紐也贊成的說:「這一球曼寧並沒有打得很強勁,還算OK,才沒有造成嚴重的傷害。」

奧斯渥特在這場比賽的確很不好過,紀錄上只投三局失四分,挨了球襲,還吞下敗投,春訓二連敗,防禦率4.61,勝投還未開張。

他在一局下半相繼被戴蒙與曼寧敲出二壘安打,失掉一分,四局面對首位打者隆戈利亞就被擊出陽春全壘打,接著上場的就是曼寧,飛球擊中投手,還形成安打,接手救援的赫恩登未能守住,暴投加上厄普頓的安打,護送曼寧回本壘得分,八局攻下第四分。

反觀費城人打線受制,光芒先發投手薛爾茲投七局無失分,只被擊出四支安打,春訓首場勝投到手,費城人直到九局上才攻下破蛋的一分,終場以1比4吞敗。

轉戰費城人的前大都會球員卡斯提歐昨天報到,今天首度亮相就是先發二壘手,結果4打數掛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