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台灣選手在美國職棒發展,其中有好幾人更被點名具備升上大聯盟的實力。美國棒球網站今天發表亞洲10大潛力新秀,台灣側投李振昌排名第3。

美國棒球專業雜誌網站「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資深編輯柯理斯(Jim Callis)今天回覆讀者來信,列出亞洲10大潛力新秀,台灣有3名選手入選,李振昌排第3,羅嘉仁與陳敏賜分別排第9與第10名。

這篇文章提到,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小聯盟的李振昌,直球均速約在92英里(約148公里),最快還可以催到96英里,並且在小聯盟三振率達10.3。休士頓太空人的羅嘉仁只要手肘沒有傷痛,最快球速可達96 英里(約154公里),

1986年次的李振昌2009年展開美職生涯,去年在小聯盟2A固定擔任後援工作,出賽44場登板72.2局,僅被擊出59支安打,投出82次三振與22個保送,在2A的防禦率為3.22,戰績5勝4敗。李振昌期待今年能從3A出發,季中挑戰大聯盟。

這篇文章列出的10名亞洲新秀中,拿過日本職棒打擊王的西岡剛排名第2,他今年轉戰美職、加盟明尼蘇達雙城。

排名首位是韓國選手李學周,這名游擊手被交易到坦帕灣光芒。年僅20歲的李學周雖然去年還在小聯盟1A,不過已經被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光芒球團期待李學周能穩定成長,2年內有機會上大聯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