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由11家電視台聯合播出的「送愛到日本」,晚會結束前共募得114,198,296元,不過總金額卻...

「送愛到日本」募款,豬哥亮(左)吸金力強,右為胡瓜。
記者陳瑞源/攝影
前晚由11家電視台聯合播出的「送愛到日本」,晚會結束前共募得114,198,296元,不過總金額卻一度傳出生變,差點搞了烏龍,讓豬哥亮在棚內喬半天,血壓急升!

前晚賑災晚會中,私下最感人的一幕,其實是64歲的豬哥亮,當時身體狀況不佳,主持完前半段已提前返家休息,後來得知樂透得主左營陳先生,指名要豬哥亮在場才願意捐錢,豬哥亮當下一聽此消息,馬上請經紀人飆車再度回現場,「衝」進攝影棚。

豬哥亮拿起電話,陳先生立刻從電話另一端追加5千萬,捐款的金額瞬間破億,不過活動結束後,卻傳出「事有蹊蹺」, 原來兩人「套錯招」、牛頭不對馬嘴。

陳先生說要「讓金額破億」,豬哥亮聽成「要捐1億」,於是在直播中問陳先生:「捐1億好不好?」陳先生沉默3秒,尷尬地說:「你是在買菜嗎?(意指討價還價)」豬哥亮問:「不然是要捐多少?」陳先生說:「5千!」雖然前後差了5千萬,但豬哥亮依舊開心。

不過掛上電話後更離奇,工作人員傳出所謂的「5千」,根本不是「5千萬」,而是「5千元」,還有人指出,那通電話是「來亂的」,豬哥亮一聽腿軟,重新跟陳先生通電話,一直到晚會結束,都未見豬哥亮下樓,11點40分左右,豬哥亮現身,才證實一切都是誤傳,捐款金額依舊維持114,198,296元。

豬哥亮說:「這是我60多歲來最感動的一天。」據了解,樂透得主陳先生,正因看了豬哥亮廣告「加碼多1張」中頭獎,不過巧的是,原本陳先生只要「加買1張」,彩券行老闆卻聽成「加碼1千」,那加買的1千元, 令陳先生幸運中了3億。

※延伸閱讀》
‧豬哥亮接電話 樂透男捐5千萬
‧群星獻愛賑災晚會(組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