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茲薇格男友布萊德利庫柏與珊卓布拉克先後離開同一間飯店,衣衫不整! 布萊德利庫柏在與勞勃狄尼洛合...

蕾妮茲薇格男友布萊德利庫柏與珊卓布拉克先後離開同一間飯店,衣衫不整!

布萊德利庫柏在與勞勃狄尼洛合演的新片「藥命效應」中,飾演服用神奇藥丸後,潛能完全開發,情場職場都春風得意的帥哥。現實生活中,他不用藥也一樣風光。

Star周刊「蕾妮遭背叛」的封面故事報導,布萊德利與珊卓相繼離開一間飯店,前後只差幾分鐘,表情有些慌張,而且披頭散髮!布萊德利的襯衫沒有塞進褲子裡,帽子也戴歪了。封面照片顯示,珊卓的衣服看起來也很皺!

此外,布萊德利和潔西卡貝兒似乎也交情匪淺。上個月底,兩人在拍攝「情人節快樂」續集時,布萊德利在休息時間用手掌撫摸貝兒的玉臀,還捏了好幾下。貝兒回頭,布萊德利用深情的目光凝視貝兒,笑得很曖昧。賈斯汀據說很嫉妒,懷疑兩人可能有一腿。

Us周刊則報導,早在與貝兒分手前,小賈告訴每個他想把的美眉,自己是單身。1月31日,小賈生日過後,他告訴貝兒不可能娶她,但他否認劈腿。每次有相關報導出現,小賈都告訴貝兒別相信流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