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隋棠我愛你」,讓正牌男友和緋聞男友殺紅了眼! 「送愛到日本」賑災晚會,連平常不會同台的三立、...

宥勝(左)、姚元浩參加賑災晚會,伏地挺身拚勝負。
記者陳瑞源/攝影

一句「隋棠我愛你」,讓正牌男友和緋聞男友殺紅了眼!

「送愛到日本」賑災晚會,連平常不會同台的三立、民視,演員齊聚一堂,最有看頭的,莫過宥勝和姚元浩在台上互拚「狗公腰」。

宥勝曾在「犀利人妻」慶功會上大喊:「隋棠我愛你。」事後還傳出隋棠、宥勝假戲真做、來電50,讓正牌男友姚元浩不是滋味。

前晚2男狹路相逢,在台上被虧,互相較勁,胡瓜不虧是綜藝大哥大,正經募款之餘,不忘為大家帶來餘興節目,要2男伏地挺身拚勝負,看「隋棠愛的究竟是誰?」

姚元浩「當兵中」,理當搶回「正宮」招牌,但他做到60下時,手卻開始不穩,明眼人都發現姚元浩已做得「面目猙獰」,姚元浩事後尷尬解釋:「剛錄完影,體力較不佳,不過今天沒有男人間的面子問題,有愛最重要。」

宥勝則告訴媒體:「其實上台前講好要做出競爭的感覺,但事先沒套好用眼神喊停,弄假成真殺紅了眼。」正宮、 緋聞男友為「 愛」 爭得面紅耳赤,「事主」隋棠完全避開了可大作話題的場子,透過經紀人表示,人在國外,什麼都沒看到,無法評論。

不過2男雖拚得面紅耳赤,「PK伏地挺身」片段,該時段收視率有1.02,共計22萬5千人觀看,連「新兵日記」、「犀利人妻」合計的10分之1都不到。

晚會節目收視最高的是,民視「 夜市人生」演員上場募款,收視率是1.66。

※延伸閱讀》
‧群星獻愛賑災晚會(組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