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強震引發輻射恐慌,演藝圈不少大咖紛暫離東京避難,疑似出現「震後逃亡潮」。 反町隆史主演富士電視...

反町隆史的新戲「Good Life:謝謝你,爸爸,再見」停工。
圖/環球提供
日本強震引發輻射恐慌,演藝圈不少大咖紛暫離東京避難,疑似出現「震後逃亡潮」。

反町隆史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Good Life:謝謝你,爸爸,再見」4月即將開播,眼看情勢緊張,劇組決定停工,有目擊者指,反町隆史與老婆松嶋菜菜子近日已帶兩名女兒暫居關西滋賀,待情況穩定後再做打算。

天后濱崎步不斷透過推特查問災情、替災民加油打氣,14小時內留言達143次,卻被網友轟是在作秀。不甘挨罵,濱崎步一邊在網路回應:「沒必要敲鑼打鼓大聲宣傳我有捐錢」,一邊公布自己三度解囊,總計捐出500萬日圓(約台幣182萬),7張混音專輯與DVD全部延後上市。曾在洛杉磯買豪宅「金屋藏夫」的濱崎步,震後至今始終未曾露面,外傳短期內都會待在美國避難。

濱崎步待在美國避難。
圖/愛貝克思提供
當紅男星向井理則透過網誌透露近況,大地震時他人正在大阪,得知在東京的雙親平安無事後已繼續開工。向井理表示,在完成廣島舞台劇後,16、17日則飛往九州大分縣演出兩場舞台劇;文章公開10小時隨即收到逾5千人留言力挺,稱讚他十分專業。

身懷六甲的廣末涼子目前正專心安胎,16日她透過事務所談及悲傷心情後,隔天就與現任丈夫Candle JUNE宣布發起慈善運動,並獲松雪泰子與米倉涼子等圈內友人響應。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岡田將生亦先後撤離東京,前者原定26日、27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確定延期,外傳近日他與法籍女友出現在關西地區,同行還有城田優與錦戶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