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度為酒類品牌擔任千萬代言人,她笑說:「只有開心時會找朋友相聚喝酒,傷心時反而喜歡獨處,『以...

蔡依林和公司一起捐出超過一百萬元供日本賑災。
記者蘇健忠/攝影
蔡依林首度為酒類品牌擔任千萬代言人,她笑說:「只有開心時會找朋友相聚喝酒,傷心時反而喜歡獨處,『以淚代酒』。」

被媒體關心到「VJ戀」情轉淡時,Jolin以微笑避談情事;談及日本地震災情,Jolin說:「真的要珍惜與親人、朋友相處的每個時光。」並與公司聯名合捐5萬美金(台幣147萬7300元)賑災使用。

首次代言酒類商品的Jolin,說自己喝醉後有個習慣會一直重複問友人:「你喝了嗎?」她也爆料好友羅志祥喝酒前後差異大,只要一杯紅酒就變「石頭人」;但被問到好友錦榮的酒量,Jolin則表示:「印象中他不喝酒。」

目前正忙於5月7日新加坡演唱會彩排的Jolin,確定今晚無法出席賑災活動,但她表示若有需要可以透過電話表達關心;而在演唱會台北場令人驚艷的「倒掛金鉤」,因新加坡場地限制,確定取消。

Jolin下個月將與周杰倫一起出席音樂頒獎典禮,Jolin說:「就是工作上的安排。」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濃情轉淡?一談Jolin 錦榮就閃
‧VJ戀不畏狗仔 相約打保齡球
‧周刊爆錦榮、蔡依林「臉書」秘聊傳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