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姪女的同事結婚,她應邀去參加,因為隔周就是她自己的婚禮,互相祝福,也是一份真誠的心意。 孰料...

先前,姪女的同事結婚,她應邀去參加,因為隔周就是她自己的婚禮,互相祝福,也是一份真誠的心意。

孰料酒宴中同事起鬨,說她是下周的新娘,應該好好敬大家一番,否則大家都不去參加婚禮。

姪女平日滴酒不沾,這是我們的家教,但是當天情況特殊,姪女抵不過同事的熱情,喝了幾杯。

由於不勝酒力,身體非常不適,便請準夫婿來載她回家,準夫婿一聽「喝酒」,拒絕去接痛苦難熬的她,於是一場爭執就發生了,而且愈演愈烈。

雙方堅持己見不打緊,男方父母也加入戰場,說他們家不接受「會喝酒」的媳婦,儘管女方一再保證那只是「個案」,不會再發生同樣事件,但男方表示「不知如何相信她」,於是女方只好尊嚴的退出這場婚姻,留下痛苦的姪女。

旁觀的親友們都不勝唏噓,一切只因一場聚會的「勸酒」而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