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去年4月曾跟前女友張雨綺在機場忘情激吻,被媒體稱為「連體嬰」,前晚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街頭和老...

被問到婚禮細節,汪小菲露出一抹神祕笑容。
圖/壹級娛樂提供

汪小菲去年4月曾跟前女友張雨綺在機場忘情激吻,被媒體稱為「連體嬰」,前晚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街頭和老婆大S重演同齣戲碼,兩人一路牽手、勾臂,不時轉向對方四唇交接,他的吻功似乎讓雙姝都相當陶醉。

大汪街頭黏TT,兩個人沒片刻離開對方。
圖/壹級娛樂提供
大汪婚禮預計22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兩人先在台北曬幸福。前晚9點多,大汪夫婦一路從國父紀念館沿忠孝東路散步到市府前,大S完全沒化妝,也沒用墨鏡遮飾,完全平凡民眾模樣。兩人一路牽手、相互索吻,目擊民眾說:「根本像初戀的國、高中生,完全忘我。」

大S雖素顏,畢竟明星架式藏不住,路人紛紛認出,但兩人卻無視大家眼光。

汪小菲一度彎腰綁鞋帶,側頭聽大S講話,起身後又吻在一起,「壹級娛樂」記者發現後趨前詢問婚禮、飯店等細節,汪小菲不答,卻露出神祕微笑,至於參不參加台灣主辦的日本賑災活動?汪小菲說:「我回北京會參加北京的場子。」大S則說:「會去參加偉忠哥辦的那場。」

兩人確定在三亞海棠灣希爾頓康萊德酒店完婚,該酒店為六星級,有專屬海灘、隱密性高,建築風格為奢華的歐式別墅,擁有可容納上千人的400坪宴客廳。大汪客房每晚4,500人民幣起跳(台幣約20,218元)。但光這飯店無法滿足所有賓客,於是大汪又包下一旁五星級逸林酒店,兩邊加起來共564間客房,總數約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246萬元),堪稱超大手筆婚禮。

大小S雖為姊妹,但個性南轅北轍,小S外放,大S拘謹。

小S幾年前就曾接下女性下體保養產品,還大讚用後效果極佳。大S婚後最近也加入同產品行列,看來大S婚後比婚前還放得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