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性性愛!3隻公蟾蜍為了爭奪和母蟾蜍交配權,同時掐住母蟾蜍,導致母蟾蜍溺斃,1個月內已經2隻母蟾蜍因此死亡。

台東縣陳姓婦女今天上午前往農田,在灌溉水池上發現1隻死亡蟾蜍,奇怪的是,蟾蜍背上還有3隻體型比較小的「青蛙」,緊緊的抓住蟾蜍。

義守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主任、生態學者趙仁方表示,死亡的是雌性黑眶蟾蜍,上面3隻體型小的「青蛙」是雄性黑眶蟾蜍,公的體型比母的小很多,且顏色不一樣。

趙仁方表示,3月過後是蟾蜍繁殖的季節,蟾蜍體外授精,公的蟾蜍會競爭趴在母蟾蜍的背上,「誰先抱到誰就贏」,有時候1隻母蟾蜍背上會出現2、3隻公的蟾蜍競爭,有時候,輸的會放棄去找別的,但有的「死也不放棄」,所以會出現3隻公的趴在1隻母的背上現象。

趙仁方表示,3隻公的蟾蜍壓在母蟾蜍身上,導致母蟾蜍沉溺池底溺斃。

陳姓農婦表示,這個月已經發生2起相同狀況,她撈起母蟾蜍後,背上的3隻蟾蜍還緊緊的「掐住」,用力拉才能將牠們分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