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角逐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馬英九總統父親的骨灰罈,引發總...

請假角逐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馬英九總統父親的骨灰罈,引發總統方面不滿,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上午表示,蔡英文也提到父親墓碑上寫楓港,是要強調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同。

針對蔡英文的談話內容,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上午出面抨擊蔡英文,徐佳青上午質疑說,馬總統有雙重標準,因為馬總統父親骨灰罈上寫的化獨漸統,以及治喪禮花了多少錢,都是馬英九尚未成為總統前,媒體就有清楚報導,若不是馬陣營刻意釋出這些訊息,外界不會有人知道。

徐佳青指出,若是將蔡英文有關骨灰罈談話,放在整篇文章中來看,就能清楚了解蔡英文所要表達的內容,顯然羅智強未清楚了解整個文章內容。

徐佳青說,蔡英文的談話未對任何人不敬,蔡英文也談到父親墓碑的事,在傳統習俗上,都會在墓碑寫上來自哪邊,但蔡英文家族開會後,決定寫上楓港,這是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同,蔡英文無意去影射其他事物。

※延伸閱讀》
‧哇新聞/小英以骨灰罈「化獨漸統」字樣質疑馬總統國家認同…你有何感想?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