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揚強投克里夫‧李棄洋基、選費城人,日前披露考量來自於「洋基陣容太老」,對此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回應,...

A-Rod:「說我老?旁邊這個貝拉阿伯(洋基昔日名捕)才叫老好不好!」
美聯社
塞揚強投克里夫‧李棄洋基、選費城人,日前披露考量來自於「洋基陣容太老」,對此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回應,洋基並非垂垂老矣,而是老幹新枝。

小李日前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及當初為何放棄穿上條紋衫:「有一部分洋基球員越來越老」,沒有點名,但一聽就知道指的是基特、李維拉、波沙達、A-Rod等人。

面對小李這番評論,凱許曼昨天挺身回應,「部分我們長期依賴的球員越來越老,但我們也有一批令人期待的年輕球員。」他更強調:「隨便你們怎麼說都好,說我們很老也OK,我們只在乎冠軍。」

李並非指出洋基陣容老化的唯一一人,基特36歲、波沙達39歲、李維拉41歲、A-Rod35歲,跟在球員資料後方的出生年份在在突顯了這是不爭事實,更何況這還是一票扮演核心角色的主力球員。

凱許曼所指的「新枝」則有28歲的卡諾、30歲的塔薛爾拉和沙巴西亞、24歲的休斯,還在努力爭取先發輪值一席的諾瓦也年僅24歲。

波沙達也認同凱許曼的看法,「我們有老將,但每隊都有啊!我們也有很多年輕球員,看看我們的內野,小塔和卡諾都很年輕,馬丁也是。」

從洋基近年在自由市場上補強看來,球團正朝年輕化努力,凱許曼也坦言是他的目標。2008年簽下的塔砲和沙胖,以及2009年簽下的葛蘭德森,簽約時年紀都28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