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年輕女子和6名男網友到新北市土城區一家汽車旅館玩性愛轟趴,收費1萬7千元。雙方先玩脫衣的國王遊...

2名年輕女子和6名男網友到新北市土城區一家汽車旅館玩性愛轟趴,收費1萬7千元。雙方先玩脫衣的國王遊戲,接著2女與6男大玩「8P」性愛雜交遊戲。但事後兩女指控遭6名男網友輪暴。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調查發現兩女收了錢,事前也知道要玩多P性遊戲轟趴,甚至自備了性感內衣,過程中神色自若未反抗,因此認定6男未構成性侵,處分不起訴。

據查,簡姓男子(40歲)去年7月24日晚,邀兩名年輕女網友到新北市土城區一家汽車旅館唱歌、喝酒,事前告知兩女會玩國王遊戲和性愛轟趴,言明事後給兩名女子1萬7千元,兩女答應後赴約。

簡則邀了5名男網友到場,2女6男先唱歌喝酒,接著玩「國王遊戲」,大家都脫得只剩下內褲,兩名女子更換上輕薄的性感睡衣和丁字褲,在6名男網友面前大跳豔舞,最後一絲不掛,8人隨即大玩雜交性愛派對。

天亮後「8P」派對結束,2女收了1萬7千元,由簡開車載她們離開汽車旅館。但幾天後,兩名女子向警方報案遭簡姓男子等人輪暴。

兩名女子在檢方偵查時承認為了想多賺點錢,才收錢和6名男網友玩性愛轟趴,事後她們雖然有拿到錢,但事後想想當天玩得太「over」,覺得「有點委屈」,才報案遭輪暴。

檢方認為,2女承認收錢且自願玩性愛轟趴,與6名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後,還神態自若的和他們唱歌、喝酒和裸身跳舞,因此認定6名男網友未構成性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