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當地時間昨日上午11時許(北京時間10時),福島核電站發生第二次爆炸,陳光標一行人的救援計...

日本福島當地時間昨日上午11時許(北京時間10時),福島核電站發生第二次爆炸,陳光標一行人的救援計畫被迫改變。經當地官方勸阻,已調頭撤回東京。陳光標稱此行總共花費170萬元,若日本情況危急,難以施救,則會考慮盡快回國。

新快報報導,前日下午至昨日早晨,陳光標一行人因交通受阻滯留福島,將三車原本運往仙台的救災物資提前發放給福島當地各避難所、救助站的受災居民,並租用八台大型機械清理車清除道路障礙。在當地時間11時許,福島第一核電站3號機組發生氫氣爆炸。陳光標描述說,「當時我們距離核電站47公里,能聽到爆炸的巨響聲,濃煙瀰漫。」 

報導說,在這之後,當地官方即刻組織撤離,並勸阻陳光標一行人停止北上仙台。「我們所在的位置受到的輻射不大,有40多公里遠。我自己一點也不擔心,但福島官方勸我們不要去了,我們只能先回東京。」陳光標把租來的八輛清理車全部結帳退還,將救災物資發放完畢,並驅車趕回了東京。

陳光標表示,他此行已經花費170萬元,但令他困擾的倒不是錢,而是受當地惡劣的情況,他的團隊無法應付,得撤退回國。

※延伸閱讀》
‧沈雲驄:別鬧了,陳光標先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