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與林子萱屢傳婚變,劉至翰11日到大陸拍戲前竟又加演一齣「逼宮記」,在機場和「小三」激吻,不過...

劉至翰(右)和林子萱對婚姻有歧見。
圖/三立提供
劉至翰與林子萱屢傳婚變,劉至翰11日到大陸拍戲前竟又加演一齣「逼宮記」,在機場和「小三」激吻,不過正宮林子萱顯然已經習慣,昨她淡淡回應:「這女的我不認識,但長得好像不太好看。」

林子萱和劉至翰對婚姻沒有共識,雖已有愛子Q嫩,但劉至翰為到大陸圓夢,急於想恢復單身生活決心離婚。11日上午10時,他被周刊拍到和一穿著桃紅色運動褲的長髮女子在桃園機場激情「熊抱吻別」,畫面相當火辣。

劉至翰目前在杭州拍戲,未接手機,獨留人在台灣的林子萱面對,昨她情緒沒有太多波動,只說:「不知道她是誰?」還補了一句:「長得不好看。」林子萱說,她目前只想努力賺錢,沒時間多想。

另一對姊弟戀六月與李易穩定中發展,據聞兩人已展開祕密試婚同居生活。

六月昨坦承兩人關係是穩定中求發展,外傳男方有意年底舉行基督教婚禮,將六月迎娶進門,六月經紀人戴緯易說:「未來的事再說。」

※延伸閱讀》
‧劉至翰機場公開擁吻「小三」被拍?
‧劉至翰、林子萱 驚爆正在談離婚
‧姊弟戀試婚中? 六月、李易傳半同居
‧六月想生龍寶寶 嫁李易?要你猜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