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道奇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官網特別預告先發投手為左投克蕭,接替的牛棚投手就是台灣左投郭泓志,熱身賽...

郭泓志將第二度站上春訓的投手丘。
美聯社
明天道奇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官網特別預告先發投手為左投克蕭,接替的牛棚投手就是台灣左投郭泓志,熱身賽僅第二度上場,就是要保護他的手臂,期待能順利名列開季名單。

今天道奇作客遊騎兵主場,大多數主力選手並未隨行,但明天將會以最正常的陣容迎戰,總教頭馬丁表示,明天將會排出主要的先發陣容,希望他們至少能出賽七局,但二壘手尤里貝在過去幾天感覺身體有些僵硬,可能會先退場。

動四次手術 小心為上

針對郭泓志的調度,球團以讓他的手肘感到舒適為前提,考慮到他動過四次手術的驚人紀錄,手肘很容易就會出狀況,一切小心為上,雖然目前的出賽機會很少,至少手肘沒有任何異狀。

自從1999年底闖盪美職至今,與小小郭相伴最久的名詞就是「傷兵」,這幾年升上大聯盟也是傷兵名單中的常客,現在他在牛棚的地位日益重要,加上道奇春訓以來投手傷兵接連出現,像是帕迪亞與賈蘭相繼退出開季名單,球團當然得費心好好保護小小郭的左手臂,減少出賽成為目前採取的積極方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