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張紫妍被迫陪睡事件震撼國際,台灣一名自稱是通告藝人的陳姓男模,涉嫌以介紹進入演藝圈為由,暗...

韓國女星張紫妍被迫陪睡事件震撼國際,台灣一名自稱是通告藝人的陳姓男模,涉嫌以介紹進入演藝圈為由,暗示國中少女出遊陪睡;警方調查後,將陳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檢方日前傳訊陳姓男模,陳以赴大陸拍戲等理由,透過律師向檢方請假。檢察官懷疑陳拖延庭期,要求他必須提出劇組出國證明,否則不排除拘提。

檢警調查,陳姓男模(28歲)身材高、外貌俊秀,自稱是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旗下藝人,曾受邀上過談話性節目,還接拍偶像劇。

據指出,陳姓男模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國中女生,陳知悉少女對演藝圈有憧憬,不但炫耀自己曾上過電視,還暗示少女若能與他交往陪睡,可以幫她介紹演藝圈人士。

少女為一圓星夢,去年跨年夜,與陳姓男模前往台北市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賓館開房間;過沒幾天,陳又誘騙少女到他住處發生性關係。少女驚覺受騙,向密友泣訴「性朝貢」過程,密友告知師長報警。

據調查,早在二○○六年間,陳姓男模就因與另名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被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一審判一年四月徒刑,減刑為8個月、緩刑3年,目前仍在緩刑期間。

※延伸閱讀》
韓星陪睡風暴 東瀛也掃到
韓星被迫性朝貢 網友看法兩極
要女星陪睡 菲哥:台灣曾有過
兩成韓星 曾被要求陪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