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成員阿弟在測謊器、老婆面前爆出,曾遭前女友花光200萬積蓄,該前女友,正是他8年前分手...
阿弟(左)結婚生女,家庭幸福美滿。
本報資料照片
ENERGY成員阿弟在測謊器、老婆面前爆出,曾遭前女友花光200萬積蓄,該前女友,正是他8年前分手的女藝人艾莉絲,艾莉絲正在日本留學,她回應:「那麼多錢,那我不是發了?我還是祝福他幸福美好。」

利菁的新綜藝節目「真實謊言」用機器考驗人性,本名蕭景鴻的阿弟跟姊姊、老婆Mei和坤達、書偉上節目。其中一題,「你是不是為女友花光出道以來所有積蓄?」坤達、書偉聽到問題都苦笑,阿弟想了一下,答「是」,結果通過測謊,這時他已緊張到鼻水直流。

Mei說,因為那事件,他現在都不讓她知道身上到底藏多少錢,現場甚至請利菁能不能外加一道題,問他「有沒有藏私房錢?」

徐乃麟(右起)、曾國城覺得私底下的艾莉絲一點也不拜金。
圖/華視提供
阿弟這番心聲,其實是把多年前和艾莉絲分手的舊事翻案。當年兩人分手,媒體問他,艾莉絲是否為拜金女,花光他的錢?他答否,如今上節目測謊,他說了真話,消息一出,艾莉絲透過經紀人回應,沒看過節目,不清楚內容,所以不知該回應什麼,他也結婚有孩子了,這是一段8年前的陳年往事。

身邊知情友人透露,其實是情侶交往時的兩情相悅,男的常買名牌送女方,「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事沒有對錯。」和艾莉絲合作多年的徐乃麟、曾國城說,艾莉絲私下不拜金,開的還是國產車,不清楚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深藝人沈時華當年為台玻董事長林伯實未婚生女,轟動演藝圈,如今她坦言,付出太大代價,「年輕時一味孤...

馬之秦(左)、沈時華上「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戲「瑰寶1949 」。
圖/中天提供
資深藝人沈時華當年為台玻董事長林伯實未婚生女,轟動演藝圈,如今她坦言,付出太大代價,「年輕時一味孤行,只為了滿足自己想要的,當了媽媽後,才知道當年我媽媽有多麼擔心與不捨。」

沈時華與馬之秦昨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戲「瑰寶1949 」,現場沈春華訪問沈時華「媽媽當時也陪著你承擔,對媽媽有沒有虧欠?」,沈時華感慨說:「好大的虧欠,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那種痛是很大的,事隔這麼多年,女兒都已經20歲,才知道媽媽那時的感受。」

沈時華現在對女兒要求嚴格,她贊同女兒多交朋友、多看看,但不讓女兒在感情上走冤枉路,太年輕就進入家庭。她說:「有次女兒坦承跟我說交了男朋友,我要她約對方跟對方的父親出來,就是要讓對方重視,要男生認真、把書讀好,醜話要先講在前面!」,沈時華的舉動讓沈春華好奇後續發展,沈時華笑說:「當然嚇死啦!兩人就散了!」

沈時華笑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時候女兒去旁聽法律系的課,那堂課剛好在講親子認定,結果老師就舉了『沈時華的親子判定』作為案例討論…,女兒覺得很酷,還回來跟我說她一定可以考滿分,因為她相關資料都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外界質疑有「小三」介入,才導致夫妻失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前晚...

關雲娣(左)和林哲樂相差6歲,婚事曾遭家人反對。
圖/摘自關雲娣、林哲樂婚禮網站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外界質疑有「小三」介入,才導致夫妻失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前晚在TVBS「哈新聞」上透露,關雲娣當時不顧父母反對,硬要嫁給林哲樂,還說:「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做任何事!」看得出她自信又犀利的個性。

狄志偉曾因採訪關雲娣有過一面之緣,關雲娣墜樓的消息讓他很震驚,因為當時的她活潑、開朗,覺得這樣的人就算感情上被劈腿,大不了再找其他人,不可能這樣結束生命。關雲娣的母親一直反對她學電影,直到作品入圍柏林影展,才不再極力阻止,關雲娣當時就說,她做任何事都可以為自己負責,感情也一樣。

當初關雲娣母親反對她和林哲樂交往,不只是因為女兒比對方大6歲,也認為林哲樂是大陸人,兩岸文化有差異,會有「沙文主義」的觀念,女兒嫁過去會吃虧。但關雲娣對這段戀情仍然大方承認,也執意嫁給對方,甚至一直希望幫助老公,進軍國際。

名嘴粘嫦鈺也說,兩人交往時,「林哲樂還是大學生,關雲娣已經拿了好幾個碩士,對林哲樂來說,關雲娣簡直是一個夢境!」並認為,關雲娣當製片幫助導演老公,但角色互相衝突,「一個要省錢、一個要花錢,中間溝通會有問題。」

應采靈憶起跳樓身亡的女兒徐子婷,忍不住難過掉淚。
圖/年代提供
另外,女兒徐子婷7年前也曾為情跳樓,應采靈昨天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憶起亡女難過掉淚。命理師李建軍看應采靈手相時直言:「妳是個命苦的女人!」指她不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家庭、丈夫、兩個女兒,只因為她的個性太過執著。應采靈坦言,她45歲、女兒過世那年才長大,「所有事情捏碎後再和一和,才改變了人生觀。」

李建軍指稱,徐子婷的靈魂到現在還沒能安心走,因為擔心媽媽,覺得做錯了但不知道怎麼彌補。應采靈這才透露,徐子婷過世後,她燒了3封信,內容全在指責女兒的不是,李建軍建議她到女兒靈堂前好好講清楚,讓徐子婷安息。

應采靈並不認識關中,認為自己不方便給任何意見,但認為外界應該給關家多一點空間和時間,並表示,自己也是花了4、5年的時間才走出喪女之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聲藝人馮翊綱和林姓女友交往近8年,昨傳出兩人已公證結婚。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對於再婚考慮再三,但先...
馮翊綱和女友在新店築巢多年,傳已公證結婚。
圖/東森電視提供
相聲藝人馮翊綱和林姓女友交往近8年,昨傳出兩人已公證結婚。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對於再婚考慮再三,但先前碰上張小燕,她一句「在一起這麼久為何不結婚?」似乎點醒了他,張小燕透露,「他回去後就提親了。」

馮翊綱和女友在新店築巢,戀情也不是祕密,但他對私事相當低調。昨他手機關機無法得知回應,好友宋少卿則說:「他們會在一起是肯定的,都已經住一起了,大家嘴巴上也是老公、老婆互稱。」至於兩人是否已公證他稱不知情,他打趣:「結了就是再婚,當然會想一下。」他說沒聽說有懷孕一事,但絕對祝福他。

同樣是劇場出身的郎祖筠昨聽聞此事也表示不知情,但她笑說:「他是第二次,不一定會請。」昨她正巧在劇團排戲,不少劇場學弟妹透露馮翊綱確實已經登記了,還開玩笑說:「那把前一次禮金退給大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年前赴美定居的資深演員宋岡陵,日前與本報取得聯繫,針對自己2008年名下「美好一生」國際公司要增...

宋岡陵發表聲明為自己喊冤。
圖/宋岡陵提供

4年前赴美定居的資深演員宋岡陵,日前與本報取得聯繫,針對自己2008年名下「美好一生」國際公司要增資,被控騙陳姓男子投資200萬後,即出國消失,因而被台北地檢署通緝15年一案,首度提出說法。

宋岡陵在紐澤西過著朝九晚五, 自食其力的生活。
圖/宋岡陵提供
目前在美從事醫療服務工作的宋岡陵,隻身定居紐澤西,與在紐約從事成衣業的獨子相依為命,2008年她結束了「美好一生」公司的營業,到輔大神學院攻讀神學,4年前神學院畢業,她一心想服務教會,並就近照顧在美國費城讀大學的兒子,於是赴美定居,公司結束了4年,人一直在台北的宋岡陵,不解:「何以那時不提出告訴呢?要等公司結束了5年才提告?」

低調赴美定居,知道的朋友並不多, 她聲稱:「檢調單位傳票,若是在我出國後才發出,我當然收不到,直到報紙相繼刊出,友人在一年前得知她下落,才告知自己已成了通緝犯的事。」為澄清自己生命中的汙點,她請託前夫蔡昭倫幫忙,透過律師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宋岡陵(右)和兒子相依為命。
圖/宋岡陵提供
「在美國的日子很平靜,很單純,我想這也許才是適合我的生活,一個人可能要經歷多種人生的不如意,才能體會平淡的珍貴。」在紐澤西她過著朝九晚五,自食其力的獨居生活,平時陪伴在身邊的只有一隻狗,她和蔡昭倫的獨子,在紐約從事成衣業,一心想獨立創業,儘管父親聲聲催他回來幫忙家業,但宋岡陵說:「他很有自己的想法,目前沒有回台灣的打算。」

曾經紅極一時的八點檔女主角,現在過的是連報紙、電視都不看的簡單生活:「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能自由請假,立即解決被通緝的問題,但在網路上愈傳愈離譜的報導,我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解釋,同時解決法律部分的問題。」

過去種種,她不願用譬如昨日死來形容自己的心境,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切的繁華、絢爛真的已經離我很遠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泰空姐與機師疑在駕駛艙口交淫照曝光一個星期,又有第三張疑是國泰空姐與機師淫照流出,國泰仍未確認涉...

國泰空姐與機師疑在駕駛艙口交淫照曝光一個星期,又有第三張疑是國泰空姐與機師淫照流出,國泰仍未確認涉案機師身分。而國泰附屬公司機場地勤有限公司突發通告,「提醒」員工若在社交網站發表對公司不利言論,或會被追究。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繼之前的空姐和機師淫照後,昨再多一名國泰外籍副機長被傳為疑似淫照男主角,以及有第三張懷疑是國泰空姐與機師淫照流出,相中一名疑似事件女主角的女子一絲不掛,擺出誘人姿態,但未知是否與早前兩張屬同一批照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星倪雅倫的姪子去年發現罹患血癌,她哥哥自上海把孩子帶回台灣就醫,並生老二留臍帶血救老大。倪雅倫嘆...
倪雅倫(右)相當疼愛罹患血癌的姪子倪大亨。
圖/倪雅倫提供
女星倪雅倫的姪子去年發現罹患血癌,她哥哥自上海把孩子帶回台灣就醫,並生老二留臍帶血救老大。倪雅倫嘆氣說:「小孩子生病真的很受苦,而且家裡的大人親戚都會怪自己,是怎麼樣才害了寶寶? 」

倪雅倫的哥哥倪道民之前常上綜藝節目,爆妹妹倪雅倫和好友吳大維的料,說話幽默風趣。倪雅倫表示哥哥因事業關係,一家人移居上海,姪子倪大亨今年2歲半,發病後全家陷入愁雲慘霧,倪雅倫表示:「他得的是急性淋巴小兒白血病,也就是俗稱的血癌。」

倪雅倫和哥哥相差5歲,感情很好,倪家上上下下關切長孫病情,曾一度接到病危通知,令全家緊張。年初倪道民送倪大亨返台就醫化療,倪雅倫心疼姪子,表示他治療期間常全身發癢,使用類固醇時會吃很多東西,不用則根本不吃東西,小孩辛苦,大人更是內心糾結。

倪雅倫大嫂在月中生下老二,也是兒子,立刻存了臍帶血,雖然老二的臍帶血對哥哥不是百分百有用,倪雅倫表示至少機率比較高。倪雅倫的1歲半女兒常常去陪表哥玩,小朋友玩樂時會忘記病痛,倪雅倫表示女兒很皮,過2年再生應該OK。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墜樓身亡,關中昨晚從台北搭機直奔上海處理女兒的後事,在松山機場紅了眼眶表示:要把女兒接回來。
記者蘇健忠/攝影
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出雙入對,令人稱羨。



本報系資料照片、摘自關雲娣、林哲樂婚禮網站

考試院長關中獨生女關雲娣昨天清晨五點左右,在上海徐家匯住家驚傳墜樓身亡,現場發現一封遺書,內容尚未公布。關中夫婦悲痛欲絕,兩人先後趕往上海處理後事。關中在搭機前哽咽表示,要親手把女兒接回來,也希望能帶回孫女。

上海公安勘驗現場後,推測關雲娣可能是從自家廿七樓廚房的窗口朝外跳下,死意甚堅,現場沒有打鬥或掙扎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室內留有遺書,內容則保密,成為外界猜測的焦點。

關雲娣的媽媽張惠君在機場受訪時表示,女兒最近心情不好。她強調,年輕人遇到挫折,都可以解決,千萬不要輕生,也希望媒體多體諒她做母親的心情、不要再訪問她。

張惠君說:「就很直的講,她(女兒)才剛結婚不到一年,我不怪任何人。誰移情別戀、誰幹什麼是另外一回事,她為什麼要這樣死?我請求全天下的兒女不要傷害父母,就這樣,不要再訪問我了,好不好?我求求你,讓我不要這麼痛苦,好嗎?謝謝。」

關中赴大陸,也成為我方迄今登陸層級最高的政府官員;不過對關中來說,這段是一趟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心路。候機時不停流淚、不發一語。

據透露,曾任國民黨副主席的關中,是透過國民黨大陸事務管道,在第一時間就得知愛女墜樓身亡,立即聯繫幕僚釐清相關法令、趕辦赴陸接女手續,馬總統除向關中致意慰問,也立即核可關中的假單。

幕僚轉述,關中昨天上午獲悉噩耗後第一句話就是,「不能在上海為女兒主婚,但一定要親手把女兒從上海帶回家來!」

關中直到昨天傍晚搭機前才露面,面對媒體包圍,哽咽說:「天下做父母的,沒有不疼愛自己的子女;出了這個事情,只有給自己父母帶來永恆的傷痛、無法彌補的痛苦。」

關中夫婦抵達上海虹橋機場後,由上海市台辦官員協助禮遇通關,晚間在警車開道下,趕赴上海龍華殯儀館探視女兒遺體。上海龍華殯儀館工作人員平日都是下午四點半下班,昨天特別派人留到晚間協助關中夫婦,以及法醫鑑定工作。


圖/聯合報提供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小柔、Junior交往半年驚傳分手,男主角稱「感情尚在磨合期,過程難免有怨言,但沒到分手程度」,...
Junior、黃小柔交往半年傳情變。
本報資料照片
黃小柔、Junior交往半年驚傳分手,男主角稱「感情尚在磨合期,過程難免有怨言,但沒到分手程度」,女方則完全不接電話,彷彿人間蒸發。

Junior和黃小柔這對圈內都看好的情侶最近聚少離多,兩人4月甜蜜赴關島參加庹宗康婚禮後,幾乎在節目中難得見到同台畫面。日前,兩人交好的演藝圈大哥在一個場合大叫「糟了,以後要約這對,要分開約,麻煩大了。」加上日前六月、李易這對新人結婚,只有黃小柔一個人參加,才讓人恍然大悟,「柔J戀」是否真的變調。

Junior昨天接到記者求證電話先問誰說的?才回答:「我們兩個禮拜沒見了,原因是彼此都忙,這陣子我在高雄拍戲,而她有自己的事業,回台北後,換我自己的副業要忙,和廠商不斷開會,她也在處理自己的事,有通電話,但沒時間碰面。」

一般戀人在交往半年時還在熱戀期,相隔兩地數周後,通常會馬上約見面,會約她嗎?他坦言:「看狀況,還不知道,感情都有磨合階段,有爭執、吵架難免,但沒分手啦!」

黃小柔則反常,數小時電話暢通,但就是不接,身邊幾個綜藝咖聽到消息,都不敢多說,表示:「上次看到他們是在康哥婚禮,後來就沒再碰面了,不知道最新進度耶。」

Junior和黃小柔去年底被爆出交往,兩人相識11年後突然看對眼,高調上遍節目談相識經過及對方優點,今年演藝圈百年結婚潮,「柔J戀」本有意開花結果,但考慮到彼此都29歲,逢「9」不宜,才會先等過了今年再說,如今傳出情變,讓不少圈內人聽了相當驚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風雨飄搖,讓其他多對老少配諧星婚姻同受關注。不過胡瓜說,問題的重點不在年紀,在於...
胡瓜(左)讚美丁柔安專心當他背後的好女人。
本報資料照片
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風雨飄搖,讓其他多對老少配諧星婚姻同受關注。不過胡瓜說,問題的重點不在年紀,在於雙方有沒有人肯犧牲?丁柔安凡事以他為主,「我才下通告,她就出現了,有時間一起吃消夜、聊天,心自然在一起。」

他說,丁柔安極守本分,專心當他背後的女人,所以兩人交往超過10年,仍然甜蜜。胡瓜更以女兒小禎舉例,「我常勸她,放棄演藝工作吧,心思放在診所,可以多陪阿良,但她太在乎有自己的事業,跟阿良各忙各的,每天回家後累到沒互動,這讓我擔心。」

高凌風對胡瓜亦師亦友,胡瓜說,金友莊善解人意,他們都很喜歡她。但高凌風這幾年忙著在大陸發展事業,小金也在演藝圈找到自己,他認為夫妻倆不應該各忙各的,回家倒頭就睡,這種相處模式久了自然會生疏。

康康(左)與妻相差18歲,老公不准老婆上節目拋頭露面。
本報資料照片
高、金這對相差19歲,康康和老婆相差18歲、許傑輝和老婆相差17歲,許效舜更大老婆24歲,是否每一對都可能發生同樣問題?

康康說,他不喜歡老婆上節目拋頭露面,賺大嫂團美名,還好老婆觀念相同,生活以他為主,「她根本不想紅,嫁給我後,全心當好我助理角色,我一忙起來,她默默等我,讓我放一百個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店內小姐暗地從事半套性服務,宋屋派出所員警多次喬裝顧客...
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以「買河粉」為暗號,將客人帶入私密包廂從事半套性服務。
圖/警方提供
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店內小姐暗地從事半套性服務,宋屋派出所員警多次喬裝顧客上門,都無功而返,輾轉從熟客收到消息,原來要說出暗語「買河粉」才可享有半套性服務。

宋屋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再度前去養生館「買河粉」,按摩女郎隨即將人帶到店內私密包廂,目擊其他包廂正有客人在「買河粉」,立即表明身分進入包廂,當場撞見身穿薄紗的越南籍女子潘春鸞正在替男客從事半套性服務,立即通知在外守候的制服警力執行臨檢。

警方調查,養生館負責人陳昶宏有多項妨害風化前科,為躲避警方查緝,除在養生館內外裝設監視器,監控警方行動,也設下暗語,不知情的客人上門見到按摩女郎身著性感薄紗,多以為有特殊服務伸出鹹豬手卡油,反而會被厲聲制止。

潘女坦承每從事一次半套性服務收取1000元,與店家六四分帳,訊後將2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平鎮分局長江義益表示,為貫徹縣長吳志揚所提出之政令,誓必將色情全數趕出桃園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縣兩名就讀不同國中的小情侶,4天前在家中發生性行為,女學生拍下兩人裸照紀念初夜,卻放上個人部落...

桃園縣兩名就讀不同國中的小情侶,4天前在家中發生性行為,女學生拍下兩人裸照紀念初夜,卻放上個人部落格的相簿,被同學破解密碼,照片意外流傳,至少上百人看過,兩校已介入處理,安排女學生請長假避風頭。

國中男學生就讀九年級,女學生才七年級,兩人都長相清秀,在部落格以未婚夫、未婚妻相稱,兩人的相簿等資訊都已封閉,留下的唯一文章記錄去年底跨年深情擁吻,當天慶祝交往第一百天,並互許三年後訂婚。

小情侶4天前在其中一方的家中情不自禁發生性行為,女學生疑為紀念初夜,拍下甜蜜相擁裸照,並把照片放在部落格的私人相簿,但相簿並未隱藏,而是以特定密碼就可瀏覽,疑遭網友破解密碼,或遭同學「出賣」,裸照迅速在兩人就讀班級流傳,甚至流傳多所國中。

女學生後來將裸照刪除,並緊急關閉相簿,男學生也將張貼多張兩人親密接吻、相擁照的相簿關閉,但校園討論沸沸揚楊,校方向女生求證無誤,通知男學生就讀學校。

女學生就讀的國中說,緊急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處理,並通知兩方家長,也通報縣府教育局,經確認是合意性行為,但兩人都未滿14歲,女學生透露只是好玩,跟好朋友分享,沒想到照片會傳出去,覺得很受傷。

校方說,女學生感受到同儕對她指指點點,所以准請兩周假,也讓家長好好與孩子溝通,加強性教育,兩方家長都不打算提告。

男學生就讀的國中說,接獲女學生就讀的國中通知,也召開性平會處理,男學生為發生性行為很後悔,認為傷害女朋友,輔導室已介入輔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座專家唐立淇曾代言瘦身產品,一度瘦身至58公斤,幾年過去了,現在的她嚴重復胖,體重飆至75公斤,...
唐立淇擅於星座占卜,常受邀在命理節目中出現 。
圖/超視提供
星座專家唐立淇曾代言瘦身產品,一度瘦身至58公斤,幾年過去了,現在的她嚴重復胖,體重飆至75公斤,日前超視「非關命運」節目錄影,談及瘦身議題,她表明,目前完全不想減重,還跟主持人于美人開玩笑:「如果『非關命運』節目再做4年,我就認真考慮減肥。」

唐立淇一生都在跟體重激戰,但她從不掩飾對於美食的熱愛,日前她在Facebook寫下:「人生無常,能吃就吃吧!」而她日漸走樣的身材,曾被節目製作人重話警告,要她再瘦一點,因為上鏡時,看起來很渾圓。

其實,7年前,她因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在3個月之內狂瘦20公斤,她大爆內幕,當時之所以減重成功,全因有人全天候監視,就怕她食欲一時控制不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方權威人士上午透露,先前傳軍方支持國防部軍備副部長趙世璋可望取代現任參謀總長林鎮夷,接任總長晉升...

軍方權威人士上午透露,先前傳軍方支持國防部軍備副部長趙世璋可望取代現任參謀總長林鎮夷,接任總長晉升4星1級上將,但此議月前確定遭到層峰駁回,在2012大選前,國軍高層將領與重要軍職,暫不異動,林鎮夷可望續任到任期屆滿;且隨著參謀本部組織法修訂降編總長官階,林鎮夷可能成為國軍最後一任4星1級上將總長。

為了誰晉升參謀總長4星上將,國軍年初出現眾多人事內鬥黑函,迫使馬總統頒佈總統令,凍結總長人事調任,林鎮夷留任1年,但3個月後隨即解凍,當時即傳任期還有1年的林鎮夷,出現可能異動空間,軍方高層也全力勸退林鎮夷,以陸軍為首的決策核心人士,希望由陸軍出身、作風沉穩的趙世璋接任總長,並向總統府提出建議。

軍方高層當時盤算,月前將前海軍司令高廣圻降調,回鍋海軍副總長兼執行官,以「交互蹲跳」式的人事安排,在國防部軍備副部長趙世璋順利接任總長後,由高廣圻接任趙世璋遺缺。

但儘管軍方高層支持趙世璋接任林鎮夷,並有動作勸退林鎮夷,但軍方內部卻因恐此舉造成陸軍系統全面坐大而反彈,放話鞏固現任總長續任,也放話攻擊趙世璋身體健康,軍心再度波動。惟軍方高層仍試圖向層峰建議,希望由趙世璋接任總長,在國防部組織法修訂前,晉升1級上將。

依國防部送交立法院的「參謀本部組織法草案」第4條規定:「參謀本部置參謀總長1人,上將;副參謀總長執行官1人,上將:副參謀總長2人,均中將」;新法通過實施後,參謀總長將從目前的4星「1級上將」,降編為3星「2級上將」。但1級上將的官階仍然保留,在有「重大的功績」時,仍可晉升為1級上將。

目前這項建議確定遭到層峰駁回,據了解,這是考量軍心穩定,避免軍種間相互傾輒,軍方重要人事大選前將不會再有異動,林鎮夷可望續任總長直到剩下近一年的任期結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蜘蛛人」系列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自爆是「大奶妹」,之前是因為掩飾得當,觀眾才沒發現。 以新片「...
克絲汀鄧斯特(右)的好身材在「驚悚末日」意外曝光。
圖/尚洋提供

電影「蜘蛛人」系列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自爆是「大奶妹」,之前是因為掩飾得當,觀眾才沒發現。

以新片「驚悚末日」勇奪本屆坎城影展影后的克絲汀,不吝展現傲人身材,在浴室和河邊月光浴時頻頻露出雄偉的雙峰。克絲汀笑說:「我的胸部本來就很大,只是以前穿得多,大家都沒注意到。」娛樂網站報導,克絲汀的胸圍有36C,身高170公分,54公斤重。

克絲汀在「驚悚末日」中飾演結婚夜得知躲在太陽背後的「鬱星」正朝地球而來,整個人也變得憂鬱起來。現實生活中,克絲汀曾因為憂鬱症在2008年接受治療,沒想到導演拉斯馮提爾找她演出「驚悚末日」,也和憂鬱有關。全片將於26日在台灣上映,比美國還早3個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